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1      点击次数:

125日,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顺利落幕。本次比赛共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来自学校各部门的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校纪委书记姜波参加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体育学院、图书馆、机关一队分别夺取了本次团体奖项的冠、亚、季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总务处、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代表队分获得四至八名。机关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纪委书记姜波获男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王猛获亚军,总务处孙栋梁获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玉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闻思源,金融学院毕泗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放,工商管理学院黄少英分获四至八名。图书馆高辉夺得女子单打冠军,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唐磊获亚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洋获季军,机关一队张艳霞、工商管理学院周霓、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赵培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睿、统计学院栾文英分获四至八名。

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每位参赛老师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们在校园文体活动中的风采,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畅快淋漓的比赛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得到了调整,为今后有效推动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更为积极推进健康财大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案|罗中娅

                               摄影|丁丽楠

                               编辑|宁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