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凝心聚力”杯学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鸣金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05-06      点击次数:




                              “凝心聚力”杯学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鸣金

     4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凝心聚力”杯山东财经大学(筹)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党委书记郝书辰、校长刘兴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副校长綦好东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分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团体赛于4月6日在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同时开赛,共有30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承担了本次竞赛的组织、裁判、场地器材的提供等工作。经过分组循环和淘汰阶段的比赛,图书馆代表队获团体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团体亚军,财政税务学院代表队获团体季军,经济学院代表队、机关一队、金融学院代表队分获四至六名。
   体育学院曲红军勇夺女子单打冠军、外国语学院孙国瑾获得单打亚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京楣获季军,图书馆沈桂荣、法学院王维芳、金融学院唐磊分获女子单打四至六名。
   财政税务学院徐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王猛获得亚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放获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峥、经济学院李永刚、财政税务学院赵宝廷分获四至六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加速了校区间的文化融合。比赛中,全体裁判员认真执行比赛规则,公平公正裁判,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积极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