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2-21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组织的我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明水校区和圣井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热爱祖国从体育锻炼开始”。副校长胡文波出席圣井校区活动,副校长张东超出席明水校区活动。
   学生体质健康深受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200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又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广大学生积极行动,以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为载体,以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基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切实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