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15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2021年1月15日,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同志主持。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孙锋、韩江华、刘立群、王猛、刘洪超结合各支部所在系部部门工作,结合个人教学科研训练比赛管理保障服务等工作,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其原因,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武方安简要回顾了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从成绩和不足两个方面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同时不断拓展理论层面,优化知识结构,更好地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二是进一步坚定理论信念,增强宗旨信念。在思想上坚定理论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尽可能为师生排忧解难,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学院党建工作成绩的汇总,也是一次工作经验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认识的升华。使各位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围绕中心任务,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促进学院稳步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王猛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