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锤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先烈遗志、筑牢精神支柱,近日,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纪念馆的时间长廊里,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和战博弈 生死较量”“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八天八夜 鏖战古城”“战略决战 凯歌行进”“接管济南 泉城新生”“英魂长眠 日月同辉”“新时代 新泉城”8个展室。一份份事件史料,让人过目难忘;过往岁月的一代先辈们亲自手写的笔迹,让人注目深思。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重现了当年济南攻坚战激烈壮观的场面,也全面展现了济南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党员们更真切地感受到济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党性教育,既是我院“迎七一”对济南战役革命精神的学习,也是对党员干部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工作业绩展现共产党员的新担当。

 

 

撰稿:刘天姿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