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体育 -> 体测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30      点击次数:

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 在体育学院精心筹划,严密组织下,在教务处、校医院及各学院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下,于2018年10月22日开始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测试工作,覆盖了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圣井校区、明水校区和莱芜校区共五个校区四个年级30000名学生。


测试期间秩序井然,有条不紊。首先,场地设备是测试工作的基础,场馆工作人员对测试场地、器材、设备进行了测试前的安全检查及调试与维护。其次,裁判工作是测试的保证,教师裁判员能保证每天按时到岗,利用自己的周末和业余时间进行测试工作。学生裁判员的积极参与是关键,学生裁判员的认真负责保证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工作,体测中心工作人员将测试数据于12月21日成功上报至国家平台(学生体质健康网)和省平台(山东省体卫艺教育综合信息平台)。




每年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给各高校的重要工作任务,目的是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训练,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下一步我们要切实加强规范和管理,认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因材施教,促进高校体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