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体育 -> 体测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体测抽查工作组莅临我校对学生体测数据进行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0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厅委派的体测抽查复核专家工作组在组长王向东的带领下,对我校圣井校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2017级部分学生进行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数据抽查复核,我校各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专家组进行抽查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抽查复核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韩作生为组长的迎接检查工作小组,根据鲁教厅办字[2018]45号,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由教务处、体育学院、被抽查的二级学院、校医院协助配合专家组进行抽查复核工作。


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专家工作组抽取了我校圣井校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两个教学班的学生70人,男女各35人进行测试复核。测试项目为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1000米跑。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抽查过程中,学生们积极配合,现场井然有序,测试组的教师们业务熟练,分工明确,组织工作严密有序,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良好的一面,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专家们带走了现场的学生体测实际成绩数据,填写了抽查复核工作情况记录表,进行了现场的调查问卷,对我校严格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扎实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此次教育厅专家组学生体测抽测工作的开展,将有利于我校在今后的体育工作中更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