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体育 -> 体测 -> 正文
201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1-15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文件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1112,体育学院所有在课教师及场馆管理与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在圣井、明水、舜耕、燕山四个校区开始对在校大学生进行2012年身体素质达标测试,首先进行的是耐力项目女子800和男子1000冬季长跑测试。塑胶跑道上学生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看台上呐喊助威加油声使整个田径场一派欢腾的气氛。为了保证测试成绩的公平公正,每位体育教师都认真的进行了测试前的业务学习,对每一个测试的学生都严格把关,本次测试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编排,田赛场上学院领导亲自对体测学生进行立定跳远项目测试,同学们对此次的体测十分的重视,每人都提前进行了体能训练。通过这次测试,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的精神,坚强的毅力;也促进了体育学院教师和教辅人员团结合作,共同开展工作。

               

                                                          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与体质健康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