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体育 -> 体测 -> 正文
我院2016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28      点击次数:

    本年度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有关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生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5〕32号)相关要求,在全校各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我院对明水、圣井、燕山、舜耕、莱芜五个校区3万多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为保证今年测试的顺利进行,我院制定了详细的体测实施方案,对测试的教师和学生裁判进行测试仪器培训工作,认真安排好测试场地器材,测试时学院领导亲临现场督促,校医院的医生协助体育学院测试期间每天都按时值班,并办理学生免测申请,保障学生的身体安全,使测试工作能够圆满顺利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