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3      点击次数:

为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12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2023级学生于舜耕校区体育馆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学生们手持扫帚、拖把、抹布等卫生工具,全身心投入,对体育馆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洁工作。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人负责清理地板,有的人负责擦洗观众席座位,还有的人负责清理体育馆的各个角落。每一个步骤,他们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一处细节,他们都不放过。最终,通过团结协作,体育馆被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体育馆的环境,更帮助学生提高了劳动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徐晓琳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