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2      点击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增进对军旅生涯的了解,体育学院于2023年12月11日在2304教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由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关扬和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方孜鑫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由两位主讲人结合自己的个人军旅经历讲述了现行征兵政策。关扬同学从学业、资助、就业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国家出台的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方孜鑫同学展示了入伍学生欢送会场景和退役复学学生风采,增强了同学们对军营的向往和报效国家、担当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保卫国家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青春是最宝贵的,我们在短暂的青春时光里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作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有爱国主义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个人的梦想与祖国的前途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郝晓萌 王雯锦

                  摄影|郝晓萌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