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课堂无手机,校园满书香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1      点击次数:

为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体育学院开展了无手机课堂活动,有效提高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纪律性。

课堂是思维碰撞、汲取知识的最佳场所,在学风建设的号召下,同学们自主上交手机并且整齐摆放在学院为每个班级分发的手机袋中,提升了课堂的严肃性与纪律性,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我约束能力,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我院在确保良好课堂氛围的同时,也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科技使用观念,理解手机作为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但又不会沉溺其中被其所利用。

宣传无手机课堂活动,不仅能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而且为不断推进加强学风建设打下基础,在学院的号召下,在每一位体院学子的努力下,期望能继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和熏陶。

AF205


                 撰稿|王雯锦

                 摄影|孙 凯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