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12      点击次数:

为创建平安校园,搞好宿舍环境卫生,筑牢疫情防控基础,10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学院领导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的安全和卫生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醒同学们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以及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性,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状况做了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违章电器的使用、私拉乱接电线、床围子、吸烟及卫生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同学们有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检查过后,辅导员又逐一对学生会、各班级进行引导和教育,提醒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及卫生问题。

希望通过本次检查,能够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旨在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实现大学生全面成长、健康成才奠定基础。






                 文案|李沛鑫

                 摄影|胡旭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