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后浪入海,以心迎新——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进行时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6      点击次数:

栉风沐雨新征程,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发展目标,做好科学规划,完成角色转变,早日融入大学生活,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要求,学院于2021916日、17日正式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洪超主持。

916日上午,刘洪超老师作为体育学院辅导员,首先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中刘老师针对新生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无规矩不成方圆”,会议着重强调了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必要性,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握好短暂的大学时光,做积极向上、文明守纪的大学生,争取成为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刘老师组织入学教育

917日上午,学院各部门学生代表围绕医保、学习、生活、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对新生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上课及活动出勤问题、三千计划如何实施,以及奖助学金等多个问题解答新生疑惑,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郭正阳同学讲解生活常识

关卓帆同学讲解三千计划等社会实践

胡旭同学讲解新生入伍政策

樊文俏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新生手册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新生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透彻的认知,同时培养了学生积极进取、独立自主的人生态度,以乐观开朗的心态拥抱未来。新的征程即将启航,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斗志昂扬,肩负起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不负韶华好时光,在山财大谱写最美好的人生华章。



              文案|贾舒童

              摄影|樊文俏、王亚新

              编辑|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