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长赵忠秀在毕业典礼上两度提到我院毕业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4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校长赵忠秀发表了题为《欲速则不达 行稳方致远》的讲话。 “我记得,在2019年的毕业典礼上,我表扬了两个女生学霸宿舍,10名同学全部考上了名校的研究生。今年虽然有疫情的不利影响,但你们表现更加优秀、更加出色,涌现出一个学霸班和三个学霸宿舍。需要特别提出的是两个男生宿舍,体育学院的5号楼121宿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7号楼110宿舍,11名男生全部考研成功……!

“你们不仅在考研的战场上取得胜利,而且在军营中也取得优异成绩。我知道,你们当中有10名入伍的学生曾参与执行钓鱼岛维权、南沙巡航、香港阅兵、新疆边防、南京执勤、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安保等重要军事任务,并多次获得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张晓芳、李楠、孙悦、和姝洁、蔡源涛、孟辉、王帅、崔永红、赵军、王宝宁,我为能文能武的你们点赞!”——赵校长用三个“面对”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体育学院近年来一直努力致力于人才培养,从抓纪律入手,不断树立优良学风。近几年来学生打架违纪的少了,刻苦学习的多了;直接就业的少了,选择考研的多了。我院考研率节节攀升,2021届体育经济与管理班更是创出了38.7%的考研率,这意味着学生们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相信体育学院在山财大的带领下能够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扬帆再出发!

5号楼121宿舍同学合影

退伍学生崔永红




               撰稿|刘洪超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