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和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3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同时加强学生安全管理,622日中午,我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召开期末考风和安全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学工办主任刘洪超分别就学风考风和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认真引导和布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汤书记指出学校期末考试,不仅是检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直接关系着每位同学诚信处事、以诚待人的品德。他表示,今年体育学院考研成果显著,这意味着我院学生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鼓励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十足信心,重视学风建设,再创佳绩。汤书记认为新的时代已经到来,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在这个网络时代极度发达的社会,他期待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习平台,无限挖掘个人潜力,朝着个人的目标,向着更深层次不断努力奋进。

刘洪超老师提醒大家要注重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强调了宿舍防火安全,并希望同学之间可以互相监督,如发现违反宿舍安全管理行为,一定要及时向老师汇报。表示目前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还存在反复现象,同学们还应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关于期末考试,不能放松要求,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考前复习,通过自己努力,力争取得一个好的考试成绩。

谆谆不倦、循循善诱

本次期末考风和安全大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携手响应老师的号召

发扬“严谨为学、诚信为人”的学风

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相互监督,团结友爱

交出令人满意的期末答卷







                  文案|张敏

                  摄影|于彦灵、毛文庆

                  编辑|毛文庆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