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女排精神,山财男排在行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9      点击次数:

20191025日,山东财经大学男子排球队全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展开了关于学习女排精神的讨论和学习,教练员刘立群、丁冬升参与会议并发言。会议中强调各排球运动员不仅要提高体育竞技水平,还要掌握体育理论和精神。

女排精神是什么?刘立群教练悉心引用了女排主教练郎平的一段话:女排精神就是即使跌入谷底也不放弃,即使明知道会输也拼尽全力去争取!刘立群教练的讲解把这次讨论学习的气氛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各男排队员认真听取教练的讲解,并把要点记在本子上,供日后反复学习吸收。

男排队员在学习完女排精神、领会精神要点之后再次观看了近期的排球比赛资料,查找并分析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讨论,为将在十二月份开展的中国大学生北方赛区比赛做准备。



                               文案|刘泽辰

                               摄影|刘泽辰

                               编辑|宁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