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院新人“驾到”| 精彩四年 即刻起航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4-15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本科迎新活动正式展开,我们迎来了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新生。

当天早上,我院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了迎新场地,支帐篷、架桌子、搬材料、放展板……,身上的汗水驱散了早上微微的寒意。准备好后,迎新小分队以最饱满的热情期待着新同学的到来。

信息核对/发放入学材料/领取校园卡/发放公寓用品领取单/领取军训服/老生陪同引领入住宿舍……迎新工作井然展开。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报到的每一位同学和家长,让他们体验了温馨的服务流程。

为了让新生快速熟悉并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学院为新生和家长们设置了醒目的标示和导引,并派专门的同学引导新生至报到处和宿舍楼,缓解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紧张和疑虑。看到新生们神采奕奕,满怀对新校园生活的期待,参与迎新的全体师生感到分外的高兴。

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来到体育学院迎新现场,与体院的志愿者和新生们沟通交流,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赵书记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新生报到之后,入学教育工作和军训活动将陆续展开。2019级体育学院新生大学生活将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扬帆起航,逐梦精彩四年生活!

 

                              文案|刘楚枫

                              摄影|毛文庆

                              审稿|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