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民建济南市委直属六支部携手山财大委员会举办体验大学校园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01      点击次数:

 

5月30日,由民建济南市委直属六支部委员会、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感受财大,畅想未来——柳埠镇大会小学财大行”活动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来自济南市南山柳埠镇大会小学的20多个孩子在民建济南市委直属六支部会员、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会员、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代表等人的陪同下进行了此次参观活动,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大学氛围,并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首先,孩子们参加了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主任毕秀玲主持的“畅想未来,报效祖国”座谈会,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于永晖、民建济南市委副主委丁保国、山东财经大学统战部部长张骐、民建济南市委直属六支部委员会主任赵海港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上,于永晖副主委和丁保国副主委先后发言,其中,他们对孩子们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殷切希望,并对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给予了肯定。

随后,孩子们相继参观了博士生专用教室,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燕山校区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们的办公场所和燕山校区图书馆。

其中,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内,山财大老师向大会小学的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排球的相关知识,并且让孩子们和曾荣全国排球比赛冠军的山财大排球队运动员们一起练习了排球的基本动作。通过与运动员们的互动,孩子们对排球这项体育运动的兴趣变的更加浓厚,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山东财经大学的体育文化魅力。

本次参观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拓宽了他们看待事物的眼界,而且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有极大地促进意义。同时,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这粒种子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成长出无限的可能性,终有一天,将会成为撑起祖国发展的参天大树。

 

 

                              

                             文案|刘文霞

                             摄影|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