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选拔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7      点击次数:

 

5月24日至26日,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济南大明湖举办。本次比赛专业组项目为10公里、5公里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全国近200名选手将为争夺世锦赛入场券而奋战。赛事中,运动员们的身影万众瞩目,然而在聚光灯的背后,由我院35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以默默无闻的勤恳和认真,成为了本次赛事的一抹亮色。

38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为了做好赛事前的准备工作,他们都早早来到现场,开始一天有条不紊的工作。根据比赛需求,本次志愿者们共分为观众服务部、竞赛部、安保部、反兴奋剂部等部门,每个部门设小组长一名,负责联系对接老师,并组织好组内同学进行志愿服务。

繁冗的工作中没有人抱怨,志愿者们仔细认真的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高温天气虽然消磨了他们的体力,但他们脸上热情的笑容却感染了赛场上的每一个人。

伴随着马拉松游泳比赛金牌的产生,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已经结束,志愿者们用微笑、爱心、耐心赢得了竞委会老师、观众、运动员的一致好评,不仅展现了山东财经大学志愿者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更是为济南这座开放、热情的城市递出了一张最好的名片。

 

 

                              文案|黄菲

                              摄影|高梦真

                              编辑|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