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走进企业|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团参观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1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团在刘洪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参观,在此受到了鼎创工作团队的热情接待。

刚下车,高耸的办公大楼就引起了同学们的一片惊呼,随后,在团队成员的引领下,同学们进入了干净整洁的会客室,每个桌子上都精心准备了水果和饮料,温馨的环境缓解了同学们初入公司的拘谨,在车小宽经理的介绍下,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开始了。

 

 在这次活动中,鼎创工作团队成员朱振鹏和张雷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加入团队的初衷以及在团队工作中的经历,改变了我们以往对保险工作的粗浅认识,当谈到自己在如此辛苦的工作中仍然坚持的原因时,朱振鹏的解释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敬佩,他说:“我希望能让没有保险的人都能有一份保障,即使只买一份普通程度的医疗保险,我也会高兴,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在陷入困境时的无措。”

 

通过交谈,同学们渐渐被会议氛围影响,开始向团队成员提出自己的疑问,在谈到团队建设问题时,刘晓光经理回答道:“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人,平常所说的利益冲突在我们之间很少出现,当遇到问题时,大家都会及时沟通,互相帮忙,因此我认为团队建设成功关键的一点就是知道团队成员的需求所在,让每一个人都没有后顾之忧,这样才能打造出团结的团队。”随后,刘晓光经理还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一些疑问,并且热情欢迎同学们到自己的团队中实习。

时间在讨论中飞速流逝,不知不觉就到了结束时间,同学们都感到意犹未尽。在这次参观中,同学们不仅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并且体会到了真正的团队精神,使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并对其自身以后的工作规划有了一定的目标。

 

 

文案|刘文霞

摄影|刘文霞

编辑|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