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次数:

5月8日晚,在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我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团委书记刘洪超到场与2016级全体本科生一起听取了优秀考研学生们的经验分享。交流会由于佳颖,李允升主持。

会议初始,团委书记刘洪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指出今年我院的考研率已达22.5%,相较去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中2015级体育经济与管理1班与2班的考研率分别达到32.26%和30%,录取比例再创新高。 

随后,10位优秀考研学生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这10位学生代表分别是亓丛丛,王静,田香迎,陈昱帆,齐景昊,张彩云,刘玉豪,孙晓茜,蒋玉洁,李汉熙。其中,田香迎同学和陈昱帆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齐景昊同学则讲述了自己出国读研的准备历程,各种宝贵的经验让到场聆听者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汤长胜书记对此次交流会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今年体育学院考研方面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考研学子的辛苦拼搏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鼓励2016级全体学生积极与学长学姐们交流,学习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规划自己未来的目标,为自己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增添绚丽夺目的篇章。

 

                                                                          文案|刘文霞

                                                                          摄影|刘文霞

                                                                          编辑|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