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08      点击次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院组织部分同学前往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仰望着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默哀以示敬意。悼念活动结束后,同学有序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己有丰功垂青史,犹存大节誉人民。”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全都在无声地诉说一段浸染血泪的历史,一段炮火纷飞的岁月和一件件不平凡的英雄事迹。

在参观纪念馆期间,同学们共同瞻仰、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随着讲解员对馆内展示的早期民主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解,大家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所震撼,同时为我们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撰稿:孔诗语   摄影:柳洁辰  供稿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