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体育学院教学奖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次数:

按照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决定开展2020年度教学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规定执行。

二、评选方法和步骤

(一)评选方法

1.教师申请。参赛教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规定的条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申报表》(参见学校通知附件)。

2.组织评审。我院组织评审组对参赛教师采用学生评价、日常授课评价(同行评价)、示范课观摩,并结合近三年的教学资料、教学业绩、学生评教成绩、专家提问点评环节进行综合评议。学生评价由教师到教务处查询填写,同行评价由校区主任、系主任组织部分教师组成评价小组,对参评教师进行日常授课评价打分。

3.准备材料。参加评选的教师需准备以下材料:近三年教学资料(一门课的教学日历、教学周历、一个自然班的试卷、学生论文5篇、日常指导学生情况记录、在线开放课程的使用、教学大纲、体育课考勤成绩册),本次课教案10份,山东财经大教学奖评选申报表10份,教学业绩及相关成果原件。

(二)评选步骤

1.拟参赛教师于2019年10月30日(星期四)上午11点前将所有准备材料交至办公室。

2.学院成立教学奖评审小组,于10月30日下午对参评教师示范课进行观摩评议,以及三年教学资料的审核,确定获奖教师名单并进行公示。推选一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一等奖评选。

3.2019年11月7日下午(时间另行通知),体育学院评审组在体育馆内进行体育课评选,参加评奖的教师每人讲授25分钟,随后在指定教室进行专业理论课评选,专业课老师每人讲授25分钟。参赛老师准备好相应的教学材料,并备好10份本次课教案,现场比赛前分发给评审组成员。

三、奖励

体育学院将按照评选结果,推荐一名教师将参加学校一等奖评选。学院根据教师申报情况和评选结果设立体育学院一、二、三等奖。所获得奖励计入个人任期考核分值。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