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游泳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点击次数:

    山东财经大学游泳馆(舜耕校区)将于5月5日开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5月5日至10月底,学期中开馆时间为每天下午16:00-20:30。

2.暑假期间开馆时间为下午13:30-20:30连续开放。

3.临时闭馆以游泳馆当天通知为准关注。

二、收费标准

1.学生卡30次240元,学生票10元/张。

2.教工卡40次600元,教工票20元/张。

三、开放要求 

    广大师生游泳时须注意安全、卫生。禁止在游泳馆打闹戏水,禁止跳水,禁止吸烟。有心脏病,皮肤病,红眼病或传染病者禁止入内。喝酒者禁止入内。须服从管理人员、救护人员的管理。

四、游泳卡办卡及使用说明

1.办理游泳卡的师生,需持县级以上医院或学校医院查体证明,及山东财经大学有效证件到舜耕校区游泳馆办理。

2.退休教职工须持有医院健康证明和有本人签字及家属签字协议方可办卡。

3.游泳卡为次卡,来几个人刷几次不受限制,直至本卡次数用完。每次游泳1个小时,洗澡30分钟,合计为每场次1.5小时。

4.去年办理的游泳卡、票继续使用,截止到2019年10月底作废。   

          特此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