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6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党委副书记王坤、副院长宋凯明、副院长韩夫苓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刚主持。

李刚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评估不仅是对学院整体实力、教学水平的展示,更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评估涉及专业教学、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要求评估小组做好各阶段的具体设计,明确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工需清楚自身任务和标准,及时提交各项数据材料,并做好教学档案的梳理工作。他还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呼吁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项任务。他特别强调了评估材料的重要性,要求各层级要对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报告撰写质量高、数据真实有效、材料规范齐整。

宋凯明对各评估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一组按照学校的任务和要求,总体设计和部署学院的评估工作;开展学院整体自评报告的撰写;并细致地做好自查工作。二组在此基础上,确保线上线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试卷等课程相关内容清晰可查,形成符合评鉴要求认真收集支撑材料和规范的教学档案资料;协助职能部门完成学校报告的撰写;如实完成教学基本数据状态的上报,以及支撑材料的收集和相关工作的开展;负责整理学院牵头的关于学校体育文化和专业建设的自评报告。三组负责评估专家入校期间各种调研、座谈等工作,同时负责学生各项教育和成果材料的整理自评工作,协助职能部门完成相关材料的收集和上报。通过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各组明确了分工,全体教师也都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为后续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韩夫苓就公共体育教学、体测和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和部署。

王坤针对分管的宣传、纪检和工会以及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体育学院将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徐晓琳

摄影|徐晓琳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