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3      点击次数:

6月4日至6月8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乒乓球队获得五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省53支代表队参赛,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乒乓球队由李刚院长(主持工作)领队,教练员曹杰、刘高阳带10名运动员参加丙组高水平单招组的比赛。经过拼搏,校乒乓球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男子双打冠亚军、女子单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的好成绩。曹杰、刘高阳评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乒乓球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精彩绝伦的比赛,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乒乓球队团结作战、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现出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撰稿:曹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