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临沭县委来我院开展校地共建洽谈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2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相关工作要求,努力推进实践成果科学化、服务社会常态化,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践基地。6月9日上午,共青团临沭县委书记解方倩,副书记乔立东、庞春江一行到我院洽谈校地共建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副书记王坤、全体辅导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洽谈。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超主持。

洽谈会上,武方安对临沭团县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社会实践平台。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希望本次洽谈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拓展合作领域,加强联系和交流,形成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副书记王坤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会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在学生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与临沭县优势互补、互促双赢。

解方倩从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特色产业、发展基础等方面介绍了临沭县的基本情况。临沭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临沭县群众谨遵总书记嘱托,在解放思想的基础上,深挖地方特色产业,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果。她现场展示了临沭县发展宣传片,并讲解了临沭县校地共建的相关工作。她表示,目前临沭县的发展需要各方人才助力,愿意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实践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努力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实现校地合作双赢。

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孙华健发言后,武方安同解方倩一起为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授旗。随后,双方针对进一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双方希望通过校地合作,丰富“三千计划”“青鸟计划”等社会实践的活动形式,激发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实践渠道,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为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






                 撰稿|徐晓琳

                 摄影|徐晓琳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