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514日上午,体育学院于舜耕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2023年学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洪超出席活动,20级、21级、22级各班代表队参加活动。

运动会共分为七个项目,拔河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拼劲;篮球、垒球投准项目尽现我院学子专业水准;飞镖,九宫格项目效古投壶,以娱于今;毛毛虫和夹球接力充分展现学生之间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体院学子身上得到无限的张扬,“乐人、乐己、乐天下”的体院人文情怀也在我院学子的欢声笑语体现。

经过激烈角逐,20社体1班、21社体1班、22社体1班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本次运动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仅为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颁发荣誉证书,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运动会是团结拼搏、合作共赢的盛会,是突出管理、提升水平的盛会,是体现校园阳光体育、强健体魄的盛会!所有选手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美好和辉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彼此友谊、深入校园生活的机会,也为每个学生提供了一个彰显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不仅让参赛的同学收获到了快乐,也让每个学生体验导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彰显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









                  撰稿|谢雪涵

                  摄影|徐晓琳 王雯锦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