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3      点击次数: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文明的住宿、学习、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体育学院于3月27日下午,积极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到宿舍进行定期消防安全和卫生大检查。体育学院党委领导、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宿舍违禁物品、宿舍卫生整洁状况等问题进行。绝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较上次检查有不小的改进,个别宿舍依旧存在卫生及用电安全不符合要求的现象。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情况进行及时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禁物品,提高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整洁、温馨、健康、和谐”的寝室文化可以陶冶学生情操,增强寝室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形成更加优良的风气,有助于营造融洽、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塑造文明儒雅的学生形象,共同创建和谐宿舍。体育学院坚持做到宿舍检查常态化,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文案|徐晓琳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