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1      点击次数:

11月2日—10日,山东财经大学2020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在圣井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赛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由校学生会、篮球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学院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参赛。最终经过九天激烈地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财政税务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保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激烈的比赛,磨练的不仅仅是选手们的球技,还有为集体争得荣誉的团队精神。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和裁判们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默默付出,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 ,气氛热烈。

本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并且使参赛学院更加团结。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篮球所带来的快乐他们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我青春的力量,展现了山财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谢经良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