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7      点击次数:

94日下午,2020级体育产业管理研究生见面会在舜耕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党委书记武方安、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副院长冯兵、硕士生导师谢经良、硕士生导师韩夫苓、学工办主任刘洪超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汤长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研究生新生依次做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对在新学校、新学院的生活充满期待,对体育产业管理专业的学习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之间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付玉坤院长在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对今年招生情况和学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了解体育学院的文化、学风,积极融入到新的大学生活,适应新环境,不断学习研究,为体育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武方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他表示,同学们要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为社会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激发学习拼搏的动力,希望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推进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发展。

 

汤长胜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专业优势,同时要求他们加强学术规范方面的学习,服从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景堂副院长告诉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体育兴趣爱好,主动了解体育项目规则,为自己的专业知识夯实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谢经良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入学教育。谢老师围绕“如何成为优秀的研究生”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开启新征程;二是确定研究方向,多读跟自己专业相关的书籍,积极跟导师交流意见看法,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三是寻找自己的创新点,设计研究思路,做好文献综述;四是要禁住诱惑,持之以恒,让理想成为现实。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让2020级研究生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殷切希望,同时对体育产业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愿2020级研究生青春在财大飞扬,梦想在财大起航!

 

 

 

                      文案|毛文庆

                      摄影|毛文庆

                      编辑|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