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13      点击次数: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王邵军书记详细了解了院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状况。他就学科建设、公体教学、人才引进、博士招聘、社会服务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邵军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二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组织好线上教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三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根据学院实际,在人才引进、博士招聘以及科研能力提升上狠下功夫,找思路,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四要进一步完善体育场馆管理。努力探索体育培训、校企合作等路子,打造体育文化产业品牌,盘活学校体育场馆运营,开创社会服务和实践教学双赢局面。

                                                   撰稿: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