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好、追梦新时代”体育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22      点击次数:

    12月18日,在圣井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办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书学,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颁奖典礼总导演杨春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圣井校区管委会主任鲁天鑫,校团委副书记张超,教务处副处长宋宝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兵,体育学院副书记汤长胜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本年度体育文化节共59人获得年度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19人获得年度最佳裁判员称号10人获得最佳组织个人称号10人获得年度最佳组织老师称号6人获得年度最佳体育新闻奖7人获得年度最佳体育摄影奖统计学院、保险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年度最佳组织奖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获得年度最佳竞赛奖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张书学、张新分别体育文化节年度最佳组织奖和最佳竞赛奖获奖单位颁奖。付玉坤院长为校运动队专属队名、队徽及吉祥物征集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艺术学院崔敬、马熙逵设计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以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序幕,财大学子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舞狮表演、啦啦操、健身气功、踏板健美操、花式跳绳、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舞韵瑜伽、武术表演、排舞、《渔舟唱晚》、《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令人叹为观止。典礼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2019年是我校体育第二课堂育人体系的完善之年,也是我们收获健康,收获美丽,收获喜悦的丰收之年。精心打造的颁奖典礼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体育运动与艺术柔美的视觉盛宴,为2019年体育文化节划上圆满的句号。让我们记住2019这美好的时光,共同迎接崭新而又青春奋进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