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6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圣井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由校跑步协会协办13个学院代表队438名运动员参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员们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由金融学院的丁翔摘得,仅用时19分20秒,经济学院的李晓宁获得女子组冠军。获得团体前六名的分别为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

马拉松比赛是本年度体育文化节的收官之战。比赛于下午两点准时发令开跑。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鼓足干劲冲了出去,用奔跑共同告别2019,迈向2020。来自各个学院和跑步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路口耐心的指引和加油,让运动员们倍感鼓舞。在马拉松竞赛项目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得以顺利结束,为本年度体育文化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