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9      点击次数:

12月7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在圣井校区乒乓球馆举行。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由乒乓球项目竞赛组校乒乓球协会校学生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颁奖。

经过激烈地比赛,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喜悦也有遗憾,对运动员而言,不管赢还是输,比赛的过程都是难忘的。通过比赛,运动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与奖杯,更多的是队友之间的默契与谊。另外,裁判员和志愿者的认真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比赛的成功举办,定会掀起大学生们对乒乓球的热情,带动同学们对运动健身的热情,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张桂铭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