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柳埠镇大会小学走进财大感受学校体育文化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04      点击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群众排球文化实训基地、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民建济南市委直属六支部委员会、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感受财大,畅想未来,财大排球与您同行——柳埠镇大会小学财大行”活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

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被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学校男子、女子排球队是敢打敢拼、勤学苦练、顽强拼搏的高水平运动队。男子排球队于2012年、2017年连续两届获得中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排球比赛的冠军,多年来一直在全国大学生排球比赛中成绩名列前茅。

来自济南市南山区柳埠镇大会小学的20多名小学生,受到了山财大师生的热情接待,感受到了浓郁的排球文化氛围。活动中,排球队教练员及队员给大会小学的小学生们进行了排球文化、排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讲解和交流,并与小学生们开展了有趣的排球互动游戏。活动中,还举行了排球队队员签名气排球的赠球仪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排球运动和排球文化的普及具有积极的意义,对于小学生们充分认识体育运动的魅力有着深远影响。小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来定会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以强健的体魄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师生也纷纷表示活动的意义重大,充满了正能量。 

撰稿:崔涛    摄影:周荣凯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