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8      点击次数:

11月26日,国际、全国乒乓球赛事云集成都。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第12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成都市体育局支持,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市乒乓球运动中心共同承办。

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为最高水平的大学生比赛,这一组别的参赛选手不乏参加过全运会、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和甲B比赛的运动员。

 


本次比赛有来自19所学校的1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学院李刚院长(主持工作)为领队,教练员曹杰老师带队,6名运动员参加超级组的比赛。经过7个比赛日顽强拼搏,校乒乓球队获得超级组男子团体亚军、男子双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五名,其中两名队员并列男子单打第五名和男子双打第五名。

乒乓球队员赛前充分准备,积极备战。他们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在赛场上打出精彩多回合,中远台对拉相持球,尽显高水平运动健儿专业的技术水平。精彩的比赛,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有力彰显了我校乒乓球队高水平实力,弘“团结合作、敢打敢拼”的国球精神,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曹杰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