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次数:

1124日下午,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会在燕山校区召开。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会上揭晓了2023年第二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经专家评议,依据各单位人均积分排名、2023年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次数、征文投稿数量和获奖作品数量以及各单位“学习强国”经验做法等标准,体育学院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周荣凯、程亚红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其中,2020年度校级“最美教师”程亚红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

在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征文比赛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共投稿33篇。经校内外专家匿名评审,程亚红荣获教师组一等奖,王坤、王猛、周荣凯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孙蒙蒙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姜培祥、李金哲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张培国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了由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归口统筹管理,各相关党政职能部门明确职责、协同联动,各院系各单位落实到位的“纵横联动全覆盖”的宣传思想工作体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还针对宣传文化思想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体育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健全考评体系,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宣传队伍。宣传思想工作,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保证。学院会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全面细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王 颜 赵文欣

               审核|王 坤 刘洪超 刘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