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3      点击次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有46人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16人考入国内研究生,3人成功保研本校研究生,占应届本科毕业生总数的23.75%上岸毕业生中8人考入吉林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双一流高校4人考入上海体育学院和首都体育学院两所体育专业名校,最高分樊昕宇417分,刘福江由社会体育与指导专业成功跨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学,周文文由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成功跨考河南大学应用经济学


姓名 班级 录取学校
周文文 体经 河南大学
王亚新 社体 吉林大学
高源 社体 首都体育学院
李林忠 社体 山东财经大学
关卓帆 社体 山东财经大学
刘新生 社体 北京体育大学
仇淑芳 社体 山东财经大学
张庆旭 社体 山东财经大学
李楠 社体 北京体育大学
徐传浩 社体 首都体育学院
刘福江 社体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赵志超 社体 哈尔滨师范大学
王大宇 社体 伊犁师范大学
李鑫伟 社体 上海体育学院
樊昕宇 高体 北京体育大学
岳晓琛 高体 上海体育学院
张灏纬 高体 山东财经大学
余彦涵 高体 山东财经大学
林清泉 高体 山东财经大学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坚持学院、班级两级动员,有力促进学风建设,努力提升就业质量,引导学生根据自己的志向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对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学院提供各种服务和支持。学院每年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及考研专题讲座,相关课程任课老师对考研学生给予辅导,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学院提供周全的后勤保障,不断完善考研激励政策,共同推进学生考研质量。

时光不负考研人,真诚祝愿各位考研成功的体院学子在未来的专业领域学有所成,有梦为马,随处可栖。也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借鉴优秀毕业生经验,敢于有梦,敢于追梦。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教学相长,加强学风建设,更创考研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