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30      点击次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5月25下午,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花样跳绳项目组、校学生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之花样跳绳比赛在我校圣井校区南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在比赛场上彰显自己的青春风采,弘扬了我校一直所坚持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跳绳比赛有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4×30秒单摇接力3分钟2人摇绳8人“8”字跳,充分展现选手们多方面的跳绳实力。

比赛不仅是技巧与速度,更是坚持与毅力。每位选手都在突破自己,争取跳出最好成绩,展示了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热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3分钟2人摇绳8人“8”字跳项目中,彰显了选手们敢于拼搏、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相互鼓励打气,整齐划一,表现了昂扬的青春风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在黄昏的和煦暖风中圆满结束。各个学院代表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名艺术学院,第四名国际经贸学院,第五名保险学院,第六名会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获得优秀裁判员的有魏汝益、张栋、张了凡、李省吾、吕子宣、高文杰。

各学院选手在比赛中展现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经过了前三届花样跳绳比赛,同学们的速度、专业程度、技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优秀的表现不仅让现场观众频频叫好,也让评委老师们好评连连。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团结的力量与传统体育项目花样跳绳的独特魅力,为我校体育文化节添上了精彩浓重的一笔。






撰稿:张雪飞

审核:韩夫苓、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