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5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独立自主特性的学习认识”的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主讲党委副书记王坤、团委书记刘洪超和学院本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党课学习。

武方安同学们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独立自主的现代化之路,是把国家独立和自主探索创新紧密结合起来的现代化道路,是立足国家、民族利益和中国发展实际自主创新的现代化道路。青年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选好个人发展方向路径,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他强调,青年党员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廉洁自律,不断树立规矩意识,筑牢法纪底线。把廉洁自律作为人生必修课,持之以恒,夯实清廉思想根基,不破红线,经受住市场经济的诱惑各种不良思潮的干扰。这既是对自己成长的有力保护,也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更是对党的事业的忠诚负责。青年党员要积极参与青廉课堂的学习,下载清廉山东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要主动开展廉洁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带动影响周围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青年党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纪律和规矩规范言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以严格的作风优化自身形象,全力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撰稿:王凯立

摄影:王猛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