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5      点击次数:

近日,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党委副书记王坤、副院长宋凯明和韩夫苓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武方安主持会议。

会上,李刚汇报了学院上一学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上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他指出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养最优秀本科生”为目标,扎实开展公共体育教学工作,构建了“必修+选修”、“课上+课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体育教学体系;重点打造了体育经济与管理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省一流本科专业,体育产业管理和体育专业硕士两个硕士点。并结合山东省一流专业审核评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专业支撑材料(包括课程建设、试卷、论文、实习等)。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体育学学硕和运动训练学专业,形成完备的学科体系;积极开展高水平运动训练、群体活动,形成排球运动特色体育文化;学院鼓励和重视开展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斐然。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职称评定和第三轮全员岗位聘用工作,优化了学院的职称结构;顺利完成2023年体测工作及教职工和学生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燕山校区体育场地田径场塑胶重新铺设和看台的修缮,足球场草皮的更换,近日正在努力完成舜耕校区体育场和体育馆改造,预计八月中旬完成。他最后宣读和明确了学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分别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任务进行解读和动员,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奋斗努力完成2023年度目标任务。

武方安做总结发言,他积极鼓励和动员全体教师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5月13日财政与金融企业职工运动会的组织和裁判等相关工作,以专业的执裁、热情的服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展开,学院年度发展目标任务清晰明确,希望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高的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去。学院也会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师生们提供和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工作氛围,希望大家做好日常工作,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为了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雯锦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