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05      点击次数:

429日,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北方赛区(女子组)的比赛在青岛落幕。经过十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一路突围,成功挺进决赛。

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在教练员刘淑敏的带领下,在学院领导的重视支持下,整支队伍做到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在比赛中展现了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最终我校女排以北方赛区第十名的成绩冲击全国总决赛。

  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自2018年建队以来,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在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怀下,女排训练各方面都得到了保障。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好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在赛前对每位队员进行针对性指导,使得队员们在体能、技术、战术等各方面得到质的飞跃。队员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践行财大精神,赛出风采,同时期待在未来比赛中再接再厉,为财大争光!








    撰稿|李姝润 陈婉婷

    摄影|李姝润

    审核| 王坤 刘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