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并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及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体育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武方安通报了学院制定的党员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要求学院党委要“走在前,做表率”,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仅要对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学习,更要积极推动落实于实践。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指出,全体党员既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更要知行合一抓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其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抓好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思想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刘天姿 谭有臻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