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及优秀等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热情,鼓励党员用平台、学理论、强党性、长知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及优秀等级党员表彰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副书记王坤、副院长韩夫苓,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优秀等级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坤主持会议。

会上,韩夫苓宣读了体育学院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优秀等级党员名单。学院领导班子给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等级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武方安对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等级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他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党员注册使用率、学习参与度、人均积分及每日完成情况,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勤学习、善学习的良好形象,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坚持真学真懂、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表彰大会,使得广大党员更加重视理论学习,各党支部纷纷表示将加强教育引导,认真学习平台内容系统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跟进思想建设高学习积极性。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和利用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重要的理论学习载体作为线上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的平台。同时努力推动我院师生巩固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院师生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促进工作,爱岗奉献

 

 

 

撰稿:刘天姿 谢雪涵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