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山东商报集团签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8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体育学院与山东商报集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山东商报集团举行。山东商报总编辑李杰,速豹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尹逊祯,山东商报副总编辑刘茂玉,副总编辑张健,副总经理许志,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副院长刘景堂、副书记汤长胜、社会体育系主任孙锋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李杰总编辑对报业集团做了介绍,他表示,山东商报集团与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签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意义重大,双方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到优势互补,集团将积极提供实践平台,开创集团产业发展和财大体育学院实践教学的双赢局面。

院长付玉坤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学科建设情况。他说,体育学院致力于培养符合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财经人才,近年来,学生的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考研率、就业率一直在全校名列前茅。我们将以专业建设为重点,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紧紧围绕培养目标,适时调整培养方案,调整实践教学比重,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持续推动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山东商报是省内知名媒体机构,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意义深远,双方可在专业教学、大学生创业指导、科研、赛事组织运营管理等领域深度合作。









撰稿:刘建武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