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6      点击次数:

11月14—15日,山东财经大学2020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在圣井校区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乒乓球竞赛组、校学生会、校乒乓球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兵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共有16个学院参赛。经过两天的比拼,最终经济学院获得团体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团体亚军,金融学院获得团体季军,国际经贸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分别获得团体四到六名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之间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对手之间你攻我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都得到一一体现,乒乓球在球台上空画出的完美曲线,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精彩不断。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现了财大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为2020体育文化节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曲红军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