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评价复核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次数:

1026日,省教育厅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评价复核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实地评价复核工作副校长韩作生会见专家组,并就我校足球队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党校办、教务处、招生办体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作生从校足球队的组织与领导、运动队管理、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我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建设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专家组认真查阅支撑资料,实地考察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场地和设施,深入了解我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建设情况。

参加核查工作的领导和专家就当前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有关体育工作的文件,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系列举措,为今后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专家组希望各高校要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切实保障高水平运动队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一校一品、一校多品”,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撰稿:刘建武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