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9      点击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舜耕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陆兴宁莅临指导。武方安主持会议。

会上,武方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随后,从武方安开始,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班子成员之间的意见很中肯,一定认真整改。
   高磊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问题准;二是思想根源挖的深;三是态度认真,善于批评;四是方整改措施得当。

高磊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具体要求:一是以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弘扬务实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扬创新精神。四是狠抓落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武方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高磊、陆兴宁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变成日常工作,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刚       审核:武方安